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 > 山西会计网校 > 山西中级会计职称 >

山西省怀仁县财政局五项措施确保会计从业资格证顺利换发


 

  一是利用报纸公告、电视广播以及会议等多种媒体和手段积极宣传换证工作,使财会人员对换证程序有进一步了解。

  二是制作换证流程图,发给每个持证人员,使每个持证人员都能熟练填写换证资料。

  三是向社会公布财政局换证部门的咨询电话,耐心解答换证人员提出的各种问题。

  四是加速网上申报,现场审核。将换证工作细化为审核、录入、制证三个环节,分工明确,当天的工作当天完成。

  五是实行预约办理,对在外地工作的人员实行预约服务,不分节假日。
 
 

更新时间2023-02-20 21:39:14【至顶部↑】
江南财子®  联系我们 | 邮件: | 客服热线电话:4008816886 | 

付款方式留言簿投诉中心网站纠错二维码手机版

电话:
付款方式   |   给我留言   |   我要纠错   |   联系我们




Top